Friday, January 8, 2010

Goodbye My Best Friend,ELIN

i dunno how to express my feeling, let me use Chinese to explain it better...:)


真的不知要怎么形容我的心情,这星期听到她(ELIN)突然说停学不读了,要回去Sibu完成她的梦想,我想这是她的选择,没人能阻止,突然的决定真的让人没心情,
下星期开始没有她在班上的出现,我想各位会很不习惯吧?尤其是Mei Yee,Sook Min & Me...因为我们都坐在一起。。。haiz....
回想起去年刚开学,大家都很害羞的一起念书,也没多说几句话。。自从English radio Assignment,我和你的认识也更深了,变得有话谈,变成好朋友了。。。虽然大家一班的相处不是很久,也那么短短的几个月,我想也不会忘记有你的存在,因为我们都是好朋友,就算你在家乡也好,在哪里都好,电话开着,电脑开着,24小时都能联络,希望你不会忘记我们这一班FC41。

很荣幸能成为你的朋友,也很高兴你成为我的朋友,希望我们都能保持联络,希望能和你再次拥有相逢的机会,珍重再见,注意健康哦!!!加油!!




还真的不舍得哦。。。呵呵^^记得我们相处的时刻哦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